close
最近几天还真是“惊喜”连连,颠覆了我的一贯认知。

不想在楼里多说什么,但是还是忍不住来这里说一些。一直以为日明是很平和的环境,至少是因为我确实喜欢才去接下那个任务。但是毕竟还是我接触过的人或者事太单纯了。以为只要是喜欢,是志同道合,就一定会安安稳稳,和和乐乐的去花痴去YY。连着的两件事情,彻底颠覆了我对圈子的认知,或者我更清楚的看见了什么叫掐架,什么叫别有用心。

笑,还好这些事情都是个例,还好这些事情不是天天可以看得见,要不然恐怕我也不用在留在这里了。

好想念当初和Y姐勾搭梓,然后一边忙着学业一边幸福YY,争分夺秒的日子,那样快乐轻松的日子,好像一去不返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